close

2013/07/02 14:00  by 木土 さや | 

 

每天的洗澡時間,有時也可以說是放鬆的時間吧! 女演員及模特兒中「最喜歡泡澡了」的人也很多。「泡澡」可以說是美人的秘訣,大家有沒有好好利用這洗澡的時間呢?

覺得忙碌沒有時間的人,只要加上一點點的小技巧,就可以更顯效果! 能夠擁有磨練美麗的洗澡時光。

而且,其中也有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的東西。在這裡要由經營海外彩妝保養品、雜貨的筆者為大家介紹,在實際使用後覺得不錯的4個入浴方法。

 

 

■1:配合身體狀況調整水溫

42℃~43℃較熱的水溫,其實對「消除疲勞」是很有效果的。藉由泡熱水澡,可以快速分解疲勞的原因「乳酸」,具有促進消除疲勞的作用。

相反地,36℃~38℃的溫水,建議大家在想要讓神經休息放鬆時或是以排毒為目的想要長時間浸泡時使用。不僅是放鬆心情而已,對於提升之後的睡眠品質也是很有效果的。

請試著配合當天身體的狀況與目的調節水溫。

 

 

■2:洗澡前先將浴缸的蓋子打開&先把水打開

入浴前先將浴缸的蓋子打開,並打開熱水讓浴室呈現蒸氣室的狀態。僅是如此就可以實現美肌了。

熱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顏色與光澤UP。此外,因為毛孔會張開提高新陳代謝,所以還可以將老化廢物排出體外。

 

 

■3:入浴中的精油按摩

洗完澡後不僅要做肌膚保養,還必須花時間做保養身體。在這裡要推薦的是「入浴中的精油按摩」。沖完澡後,使用自己喜歡的精油或是潤膚油進行全身的按摩。

 

重點是順著淋巴進行。

 

腿部從指尖到臀部下方的淋巴節,手臂則是從指間到腋下的淋巴節進行按摩。相同地,從腰部向下到臀部下方的淋巴節,腰部以上則是順著腋下的淋巴節按摩。

 

按摩完畢後,不要沖掉精油直接泡澡也OK。

 

精油不僅能成為入浴劑,藉由按摩可以消除水腫,精油還可以滲透肌膚,所以洗完澡後即使不塗抹身體乳也十分地保濕了。

乾燥肌膚的人,精油按摩→入浴→不沖洗直接擦乾也是可以的。

 

 

■4:為了保持洗完澡後的溫暖

好不容易泡澡溫暖身體,卻沒有保溫的話可就得不償失了。

在洗好澡前,用稍微涼一點的溫水淋浴。藉著溫熱效果可以減緩「身體的冷卻」。

 

 

如何? 利用洗澡消除疲勞,又可以變美真的是令人太開心了。妳平常又是以怎樣的方式洗澡的呢? 請一定要將妳的方法告訴『美忍者』喔!

 

@譯者:藍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