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慧喬、李多海、文根英……人前的她們是韓國當紅的明星,總是光彩照人,神采奕奕,而生活中的她們也是普通人,也有不施粉脂、素面朝天的時候,讓我們來一一做個對比吧,看看這幾位當紅韓國女星中,誰才是不施粉黛也同樣動人的真美人!

宋慧喬:生活中的宋慧喬皮膚依然超好哦,不施粉黛的她看上去更像個可愛俏皮的鄰家女孩!



全智賢:卸妝後的全智賢臉上有些色斑,略顯礙眼,眼睛也是腫腫的,不過依舊是個美人坯子!

李多海:不化妝的李多海看上去和化妝時沒什麼區別!更顯年輕一些!

韓佳人:韓佳人生活中的造型比劇集中要年輕很多,但是膚色似乎有些暗沉哦!

張娜拉:張娜拉的皮膚真的超級棒,不管化沒化妝都是一樣剔透可人!

李英愛:生活中的李英愛JJ造型似乎有些土哦,看上去像個中年婦人!

文根英:不化妝的文根英依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美女,褪去濃艷妝色後看上去更像個高中生!

 

 除了天生麗質外,只要選對方式保養,你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做素顏美人哦。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絕世美肌★童顏美人Q10+膠原蛋白~讓你的美由內而外彈出來

 當人體缺乏Q10時會導致細胞老化、代謝變差,讓肌膚老化、皺紋增生、失去光澤及黑色素沉積等問題,對一些愛美女士來說,缺乏Q10就是完美膚質的致命殺手。

Q10可抗氧化、消滅自由基,且具備良好的皮膚穿透性,表皮吸收之後能到達真皮層,由內而外強化皮膚的基本細胞功能,所以對減緩細胞老化、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有一定效果。

皮膚真皮中除了水分外,膠原蛋白就佔了百分之七十,它不但能促進皮膚細胞代謝、活化,更能固定水分、提高保濕力,讓皮膚變得水嫩細緻。
維持肌膚彈性的關鍵,就是膠原蛋白,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很快就會使皮膚變得飽滿又柔嫩。

隨年紀增長或外在因素,都會使膠原蛋白層萎縮、缺水,進而導致皮膚產生皺紋、乾燥、敏感。因此多補充食物膠原蛋白,對愛美一族來講,是絕對必須的!
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腳、雞腳、蹄筋、魚皮,但是要小心 ,膠原蛋白食物吃多了會發胖。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吃純的膠原蛋白粉,不會發胖,不但可以讓咪咪變得緊實漂亮,全身的皮膚也會有彈性和漂亮喔!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美顏素】★蘊含多種抗氧化成分~讓你輕鬆吃出美麗肌膚《買2送1熱賣中》
 

 

富含多種抗氧化成分:蔓越莓萃取、輔酶Q10、葡萄子萃取、松樹皮萃取、維他命C,口感香甜,蘊含多種美肌成分,讓妳輕鬆吃出美麗肌膚,養顏美容,健康美麗同時呵護。

其中Q10松樹皮萃取葡萄子皆含有超強抗氧化成分,為現今歐美及日本人士愛用抗老化商品,多位明星皆愛服用葡萄子成分保健食品,而Q10是日本人士最愛,松樹皮萃取是法國目 前最流行的抗老化商品。
維他命C是愛美白的人不可錯過的成分,而蔓越莓除了可以保護女性私密處外,也可以抗氧化,還有減少尿道感染。

一瓶就讓你輕鬆吃出美麗肌膚,養顏美容,健康美麗同時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