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1月19日蘋果日報    報導╱曾心儀 攝影╱翁玉信

由擔任節目助理主持而出名的小惡魔湘瑩,擁有34D誘人身材,也經常以性感之姿出席各活動場合,但其實她以前是個飲食毫無節制的胖女孩,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後,才擁有傲人的好身材,這次就請她與我們分享減肥的心路歷程與愛用美妝品。


身材窈窕、臉蛋豔麗是不少人對湘瑩的第一印象,但她笑著說在高中的時候,食量大得驚人,一餐吃兩份咖哩飯都還不覺得飽,加上經常幫媽媽顧雞排攤,總是難以抗拒炸物香味,忍不住多炸一些自己吃,在這樣毫無顧忌的大吃大喝下,體重一路飆到70公斤,這才驚覺應該要克制一點了,於是展開瘋狂減肥之路,

她笑著說:「所有減肥法都試過了,不管是瀉藥、催吐、泰國減肥藥,通通都用過。」頭一兩年雖然體重真的瘦到55公斤,卻也賠了健康,尿道炎、腎臟炎等問題隨之而來,她才體認到健康的重要,從此回歸正途,秉持著少吃多動的原則,在接下來的大學期間慢慢瘦到現在的48公斤。

偏愛大地色妝容 按摩肌膚防皺紋

拍攝經驗豐富的湘瑩,對於保養肌膚與化妝很有一套看法,她表示大地色系妝容最自然,在各種場合中也不突兀,儘管看到五顏六色的彩妝品會心動,最後還是選用大地色系凸顯立體的五官;而屬於乾性肌膚的她,最重視保濕工作,夏天時每天敷臉,保持肌膚水潤感,冬天則會視情況以按摩油滋潤肌膚,避免臉部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皺紋。



★保濕聖品~玻尿酸面膜(水合青春面膜)★30片 只要699元


喝酵素清除宿便

湘瑩每天會沿著肚臍外圍用力按壓5分鐘,藉以幫助腸胃蠕動。 

湘瑩每天會沿著肚臍外圍用力按壓5分鐘,藉以幫助腸胃蠕動。

雖然體重掉了下來,但是湘瑩的上圍仍保持著完美的34D罩杯,胸型也依然美麗未見下垂,她表示國小三年級時,媽媽便幫她購買正確尺寸的內衣,且挑款式為全包型的內衣,後來才覺得當初她視為老土的包覆式內衣,讓她在發育與瘦身期間,胸部不致於變形,成就現在美麗的好身材。

湘瑩每天都做抬腿與仰臥起坐,定期推脂幫助曲線雕塑,不喝甜的飲料,三餐也不大吃大喝,比較讓她頭痛的是宿便問題,她表示宿便容易讓肌膚變差,因此每天會按摩肚子幫助蠕動,加上一周喝一次酵素清除宿便,不讓多餘的廢物堆積在體內。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綜合植物酵素~調節生理機能《買2送1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