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優網更新日期:2010/06/24 02:27 FanFan

  常常感到疲倦嗎?睡再多還是精神不濟?面有菜菜子?膚色暗沉無光澤?熬夜後皮膚「違章建築」多到讓妳無顏見人?長期外食體態已像歐巴桑看不出曲線?腸道不淨是老化的開始,年中過端午節吃完粽子後,別忘了幫妳辛苦半年的身體做個大掃除,讓身體毒素徹底清乾淨!



美女健康守則

  身體必須遵守健康守則,才不會失序阻塞,也不會常常生病、精神不濟,缺乏活力與美麗光采,趕快來記取美麗健康八大守則與妳的大關係! 

守則1:不偏食,均衡攝取營養。 

守則2:早睡早起,不熬夜賴床。 

守則3:多食蔬菜水果和水,不煙酒。 

守則4:多食自然食物,少吃加工食品。 

守則5:每日適量的運動,強化腹肌運動。 

守則6:保持愉快的心情,消除精神壓力。 

守則7:不要逃避便意,養成每日如廁習慣。 

守則8:每日三餐定時定量。 

  特別提醒:一定要吃早餐,此時是大腸運動的時間,最能刺激便意,積極攝取食物纖維和乳酸菌,可改善便秘的現象。 


 

妳需要體內環保嗎? 

  擔心身體健康亮紅燈?體內毒素大塞車?快來做個自我檢測吧! 

□常暴飲暴食?□常狼吞虎嚥?□常熬夜偏食?□常賴床晚起? 

□常喝酒抽煙?□吃宵夜不吃早餐?□餐餐在外的外食族? 

□懶骨頭不愛運動?□面有菜色常冒痘痘?□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 

□工作壓力大常覺得不快樂?□不喜歡食蔬菜水果? 

□常便秘且排氣味臭?□有口臭肝功能運作差? 

檢測結果: 

1.全答NO者: 

  恭喜你是個健康美人,身體狀況頗優喔!雖然身為無毒優質美女,但還是要持續保持良好的生活型態,定期做體內環保。 

2.回答7個YES以下者: 

  身體健康開始亮起黃燈,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囉!盡快將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調回正常軌道,並適食排解工作壓力,每個月最少要做1-2次的體內環保,將累積在體內的自由基和毒素排除掉。 

3.回答8個YES以上者: 

  妳有夠毒喔!身體狀早已狀況百出,肌膚的年齡比妳身份證的數字看起還還要老喔!趕快向專業醫師求助,掃毒行動刻不容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