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更新日期:2011/02/07 13:27

比利時長跑好手恩格斯,過去一年每天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完成連續365天跑馬拉松的壯舉,締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49歲的恩格斯這一年來,跑遍各地,馬拉松總距離超過了1萬5千公里。

 

恩格斯是在一年前開始他的馬拉松壯舉,在一家瘦身中心的贊助之下,踏上了每天馬拉松的艱苦旅程,日前終於在巴塞隆納跑完最後一場,連續365天,天天馬拉松,締造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恩格斯:「不管是在身體還是心理上,有沒有可能挑戰自己,現在看來是有可能的。」

49歲的恩格斯,這一年來跑遍歐洲各大馬拉松賽,有時還要搭機跨洲比賽,非常地辛苦,他跑馬拉松的總距離超過1萬5千公里,他說這一年來並不痛苦,其實就像上班一樣,不管高不高興,都得去跑步,如何維持身體的狀況,他也有一套。恩格斯:「每天按摩、睡10小時、吃5餐,保持樂觀的心情。」

其實恩格斯小時候有氣喘,醫生警告他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但他25歲時跑了第一場馬拉松後,從此上癮,07到08年間,曾一年內參加20場鐵人三項,09年則是連續跑52場馬拉松,當時都創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如今他又創造新紀錄,恩格斯說,該讓身體休息一下了,未來他將寫書、並擔任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