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季「姊妹愛漂亮」提出價格便宜、荷包不致大失血的時尚特蒐地圖引發網友們廣大的迴響,本季時尚特蒐單元,首集就要推出女生最愛的包款,到底春末夏初有哪些必備的時尚推薦款呢?製作單位特別請到知名造型師黃怡方(以下簡稱『小咪老師』)和伊林名模陳思璇、藝人大牙直接「秀」給大家看。

 



一開場,陳思璇、大牙各穿了一套紫色、桃紅色的艷色洋裝上場,大牙透露,東區有一家小店,裡面的飾品、包包都是韓貨,很少有機會跟別人「撞包」,以往往剛從韓國回來就被客人搶光了。



大牙拿出一只米色的手拿包,上面的扣環是金色的,大小適中,手指還可以直接伸過扣環緊握,如果不想手拿,「也有項鍊可背」,小羊皮的材質非常柔軟,大牙得意地表示,「今年把珍珠、龐克風融合在一起」,這個扣環彷彿在包包上鑲了大戒指一般,猜猜這樣的包包要多少錢?答案是,兩千多元!



陳思璇不甘示弱,也介紹了一個日本當紅品牌、而且是名媛最愛的拚接色彩包包,她強調,這款在台灣也深受歡迎,她在忠孝東路、復興南路的某大百貨公司B1買到了這一款漂亮的包包,一個包包上面就有藍色、綠色、黃色、米色、紅色、橘色等多色拚接,還有漂亮的扣環,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主持人袁艾菲迫不及待拿了這只包包走秀,和她身上穿的五彩繽紛背心形成強烈的對比!」



陳思璇又拿出一個來自奧地利品牌、上有拚裝圖案的黑白兩色包包,居然和她腳上穿的黑色樑型高跟鞋彷彿是同一個師傅做的成套包、鞋一般,引來全場女星們尖叫聲、讚美聲連連。



陳思璇坦言,這兩個包款不算太便宜,大約都在兩萬到三萬元之間。

連一向省吃儉用的袁艾菲也動了心,直說皮質好的包包,感覺就是很有質感,陳思璇說,HELLO KITTY也有類似款式。



小咪老師分析說,今年的包包有五大流行趨勢:
第一,搶眼系亮片包,春夏再吸睛。
第二,亮眼糖果色系包包。
第三,學院派女孩必備的「類書包」款包包。
第四,韓系成熟系OL必備包款。
第五,公主風格女孩夢幻系包包。

說著、說著,小咪拿出一只閃亮亮的紫色大包包,果然和陳思璇身上的紫色相映成趣,接著,她又拿出糖果色包包,如土黃色帶鑽扣、椎型設計的特殊包款表示這款包包更配陳思璇的穿著,陳思璇擔心自己會像「馬卡龍」一般,一接下包包當場走秀,引來熱烈掌聲,因為土黃色、紫色形成了更醒目的撞色效果!





說到名媛風,小咪老師直指LV、香奈兒都出了水感、透明的的類似包款,大牙也表示,「裡面彷彿有一隻小吉娃娃」,隨時會伸出頭似的,小咪老師展示一款像極了手拿包的公車包夾表示,這種像郵件般大小的手拿包正流行,另外,充滿異國風情、熱帶式的包包也很受名媛歡迎哦!

小咪老師秀出一只大花又撞色的包包表示,這只包包就是上一季說的A開頭的店賣的包包,季末打折時,買什麼、送什麼,超伐算的,除了一只花紋繁複的包包充滿了異國風外,還有一只桃紅色的小手拿包也很搶眼。



大牙看了愛不釋手,拿起桃紅手拿包走秀,小咪老師開心地表示,今年的包包各有各的特色,從「美魔女」到「辣妹」,都找得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幾只新款包包,讓主持人、來賓、專家一起猜價錢,第一個包包定價在2,500~3,500之間,大牙猜2,980,陳思璇猜2,680,小蠻猜2,780,小咪老師猜3,280,沒想到,價格一掀開,居然讓大牙猜個正著,開心拔得了頭籌。

 



第二只包包是桃紅色的皮包,大牙、陳思璇、小蠻、袁艾菲、小咪老師分別喊出1,280、1,980、1,580、1,699、1,190等五個價位,小蠻一聽袁艾菲喊的是1,699n.z 忍不住譏笑對方長得像卡通人物,連猜包包都像是「食物」的價錢,結果答案一揭曉,小蠻氣炸了,因為袁艾菲居然猜中了,開心拿下了這只包包。

猜了半天,拿不到半個包包的小蠻,摩拳擦掌、揚言非拿下一個不可,第三只包包出現,是一只咖啡色的手拿包,也是最後機會了!工作人員好心提醒她,價格在2,000~3,000之間,陳思璇、大牙、小咪老師、袁艾菲各喊出2,345、2,680、2,200、2590等價錢,小蠻高聲大喊「2,780!」全場屏息,掀開底牌一看,不得了~,是2,590元!這只包包又被袁艾菲猜個正著。

袁艾菲得意洋洋地背起了兩只漂亮包包走秀,看得兩手空空的小蠻又嫉又氣,全場就在一片搞笑又歡樂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