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7月10日
 你看得出來我幾歲嗎?(設計對白)

有些女生似乎特別被上天照顧,時光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永遠看來年輕貌美,讓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妳也是擁有「凍齡」外貌的童顏美女嗎?快來測寶靈老師的塔羅占卜吧!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任選1張塔羅牌。

 

A 錢幣七B 權杖三

 

C 權杖四D 聖杯三

解析  

 


選A的人 長相臭老

妳凡事總是想太多,擔憂這個、煩惱那個,一直處在憂愁焦慮的情緒之中,長久下來導致臉上皺紋橫生、氣色不佳,變成一張臭老臉。加上妳不太會修飾外表,看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歲,明明是少女卻常被誤認是中年人。
童顏美女指數10%



選B的人 善用化妝

妳不是天生有娃娃臉的人,皮膚狀況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差,但是妳擁有高超的化妝技巧,知道如何善用各種美妝品,來遮掩臉部缺點、展現優點,化完妝的妳和妝前可說是判若兩人,外表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童顏美女指數60%



選C的人 不重保養

妳的個性懶惰散漫,做事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對於保養肌膚不太在乎,仗著年輕就懶得費心思照顧,久而久之臉上難免會出現歲月的痕跡,加上不想花時間化妝遮掩,使得外表看來比真實年紀還年長。
童顏美女指數30%



選D的人 外貌年輕

妳對於自己的外表非常在意,特別重視養生,總是早睡早起,避免吃辛辣油炸等影響膚質的食物,還會透過運動來保持體力,加上經常吸收流行資訊,讓妳從外表到內在都維持活力充沛的狀態,儼然就是個年輕美女。
童顏美女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靈
心理諮商6年以上經驗,占星心靈工作坊占星及塔羅牌講師,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與藝術科學學院(ASIACT)認證諮商師及執行師。

Mon Bagage❀花開富貴➢ABS 霧面旅行箱《28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