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蝴蝶袖、河馬腰、馬鞍臀.....,如果過個年,身材就大走樣,實在太可怕了,想輕鬆雕塑出完美曲線嗎?「姊妹愛漂亮」這一集要教大家幾個簡單的瑜伽動作,每天做一點,SO EASY!就能變出完美曲線哦!


來賓可藍說,她平常就會做划船式的仰臥起坐、使用推橘皮組織的電動器材雕塑曲線,「坐姿,膝蓋彎,往前伸,做伐船動作20、30下,肚子就會發痠!」瑜伽老師唐幼馨聽了直搖頭說,小心練成髖關節的肌群變大!


而伊林名模劉薰愛也有自己偏愛的小運動,「看電視時,站著、蹲下,站著、蹲下,或者打電腦時雙膝夾書。」



主持人小蠻表示,她參加過瑜伽運動,結果一放鬆就睡到打呼,女星們聽了也不禁莞爾,可藍追問唐幼馨,她有「馬鞍臀」的狀況,會做側身的仰臥起坐順練側邊,為什麼好像沒有什麼成效?唐幼馨提醒她,隨意拉側邊很容易造成脊椎側彎,最好能固定上半身再做(仰臥起坐)。


換言之,不當的瑜伽動作瘦身不成,還有機會造成身體受傷,唐幼馨請大家全部坐下來,她要教大家幾個小動作,就可以輕鬆雕塑最難瘦的三大部位─大腿內側、腰部、蝴蝶袖。


第一,「雙手往上伸,背部吸氣拉長,往一側緩緩傾斜,這時受離心力的影響,會造成臀部自然往另一側坐下,這時腰拉長,吸氣、吐氣,回到正中央,要有提肛、收腹的感覺,(下面)金三角(指尺骨、兩塊坐骨之間)要收緊,做完,同樣雙手往上伸,再往另一側傾斜,同樣利用背部的力量移動臀部到一側....。」這個動作,同時可以消除腰部贅肉和蝴蝶袖。


第二,請小蠻上台示範,「平躺,膝蓋收起,臀部起來,感覺膝蓋延伸,吐氣,背部夾緊,吸氣,臀部再抬起來。」唐幼馨說,平常最多練背大肌,這個動作可以練到臀部下緣(微笑線),會感覺大腿好像拉鍊一般,通常可以夾一個瑜伽磚在兩膝中間,效果更好。


做完後,接著把左腳翹到右腳,把右腳拉到左膝上,這時,右大腿的內側肌肉就會收緊,同樣的動作反過來再做,這個動作,對雕塑大腿內側線條很有幫助。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4件組(20+28吋行李箱)+電腦背包+腰包✿桃紅/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