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大絕招趕走秋冬幹燥 還你水潤光澤美肌  

3大絕招趕走秋冬幹燥 還你水潤光澤美肌

  秋冬來臨,天氣越來越寒冷,隨之而來的肌膚幹燥是美眉們苦惱不已的難題。那麼,究竟該如何對抗秋冬肌膚幹燥的問題呢?今天就為大家貼心獻上3大護膚絕招。一起看看吧:

  1.不要使用過多護膚品

  肌膚幹燥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很多美眉可能會想要使用更多的護膚產品來增加多重“營養”,使肌膚更健康。然而,這種做法只會增加您肌膚的負擔。正確的做法是:少化粧,化淡粧。而您的日常肌膚護理也通常只需要一瓶溫和的洗面奶,日霜加防曬產品,晚霜即可。如果您還覺得不夠的話,可以一周做一次去角質護理,但切忌次數過多,那樣只會適得其反哦!

 

  2.輕一點,再輕一點

  在每周的去角質護理過程中,一定要對自己的肌膚如呵護小baby般輕柔溫和。選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以打圈方式輕輕在臉上按摩,當按摩到眼周等柔嫩肌膚時,使用小手指將力度減小到最低。

  3.讓肌膚“冷”靜下來

  在洗臉或沐浴時,切忌把水溫調得過高。水溫過高會灼傷肌膚,吸走肌膚水分,甚至破壞肌膚自身的鎖水機制,讓肌膚變得幹燥粗糙。正確的洗臉方法應該是用溫水浸濕面部,打開毛孔,再選用清潔力較好的溫和洗面產品,以按摩方式清理出面部的污垢和化粧品殘留,最後用涼水衝洗幹凈,並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注意,洗面後不要用毛巾擦臉,那樣會造成敏感肌膚的發紅問題,可以用手輕拍至幹,然後就可以涂上您的護膚產品啦!(實習編譯:遊婭 審稿:陸晨)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fashion/2013-11/17/c_125684753.htm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