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05日 

飛安問題層出不窮、國際局勢不穩定的變動馬年,準備好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了嗎?農曆春節前夕,我們特別邀請命理專家蘇峰老師分析12生肖的羊年事業、感情、財運及健運勢,讓你在喜羊羊的一年趨吉避凶、好運旺旺。整理╱副刊編輯組 文章節錄╱蘇民峰《二O一五羊年運程》

鼠【留心飲食衛生】

事業 工作運勢不太穩定,仍要埋頭苦幹,入秋後可望好轉,尤其農曆10月為霧水桃花月,旁人易對你產生好感,做事分外順利;而農曆1月、7月適合進修學習。 
感情 今年屬於感情考驗年,不利於人際交往,農曆5月、6月、11月特別容易出現問題;單身者展開一段新感情的機會不大,不過還是可把握農曆8月多外出認識異性。 
財運 今年一整年有一些小破財,年初財運平平,農曆7月、8月支出比收入多,要謹慎理財;農曆9月為正財月,可努力打拼賺錢;農曆10月勤勞一點,收入會更穩定。 
健康 容易因為飲食習慣疏忽,不慎引起腸胃及泌尿系統不適,最好注重環境衛生,不要吃太燥熱或生冷的食物;同時開車要特別小心,避免發生交通意外事故。 

 

牛【感情易有變化】

事業 今年也是沖太歲的生肖之一,工作方面凡事別太強求,一切順其自然即可,需要留意農曆9月、12月的是非較多,上班族可把握農曆7月,有升遷加薪機會。
感情 關係容易出現變化,例如結婚、分手或懷孕等;單身者可把握農曆1月、5月、7月的桃花較多,參與聚會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唯需注意農曆6月、9月感情較不穩定。
財運 賺錢有一點辛苦,有時付出一分力卻只能賺得半分錢,宜注意收支平衡,避免財務危機,農曆6月、11月的偏財月則可試試手氣,並把握農曆5月、10月的貴人月。
健康 容易發生意外傷害,特別是農曆6月、12月要更謹慎小心;今年腸胃流行疾病多,飲食方面要盡量避免生冷油炸的食物,尤其在農曆3月、6月、9月、12月。 

虎【應酬無往不利】

事業 權力地位提升年,特別是1974年出生者機會大,且受桃花與貴人星之助,外出應酬無往不利,但農曆3月、4月、6月、9月忌亂提供意見,以免招惹是非。
感情 關係穩定者有望論及婚嫁;已婚者可廣結善緣,但注意分寸,不要讓桃花衍生的複雜關係影響婚姻幸福;單身者多把握農曆1月、2月、6月、12月,會出現新戀情。
財運 有機會升遷,財運也跟著提升。農曆4月、5月投資前要三思,以免短期內難以回收本金,比較適合籌劃未來方向,但農曆6月、12月為財運月,可能會有意外之財。
健康 今年為腸胃疾病流行年,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盡量少吃生冷食物,農曆6月、7月行車必須特別謹慎,農曆11月時,女性需留意心腎、膀胱、泌尿系統等健康。 

胡宇威代言 福利品出清★28吋 ABS 輕硬殼行李箱★可加大加厚↘1400 (男生款) 三立真愛趁現在》Just beetle 迷宮系列》24+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藍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28+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湖水藍 Just Beetle 愛琴海》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三件組(20+24+28吋)✿紅

 

兔【權力地位提升】

事業 今年的權力地位有望提升。農曆2月易受情緒影響而使工作不順;3月事業運旺,上班族可努力爭取升遷機會;但8月是非較多,凡事謹慎小心度過下半年。
感情 農曆5月為桃花月,容易碰到讓你心儀的對象;農曆6至8月為感情相沖月、爭執多,建議少碰面避免愈吵愈兇;農曆10月還有一波桃花運,如果沒把握住就得等明年。
財運 名利雙收的一年!農曆3、4月為財運月,對從商或創業的人最有利,不論投資或拓展都可放手嘗試,直至年底財運平平;農曆12月有偏財運,容易有意外之財進帳。
健康 整體運勢良好,僅需慎防意外擦傷。農曆2月為犯太歲月,思緒較混亂,恐怕會失眠;農曆6月小心交通意外,農曆8月至年底皆須注意皮肉擦傷及腸胃不適等。 

龍【投資自我專業】

事業 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的一年,不斷充實自我,可免於被社會淘汰,農曆7、8月是權力地位提升月,可努力提升自己名聲,農曆9、12月則要留意是非與小人。
感情 非相合或桃花年,雖然不是特別甜蜜,但是也不會起風波,是穩定的一年,因此單身者的桃花也不多,所以要把握農曆4月、8月、10月的桃花月,多外出參加活動。
財運 有提升權力地位的機會,錢財自然會隨之增加,從商或創業者的名氣上升,但獲利卻不一定成正比,把握農曆5、10月貴人相助,工作量不多,錢財卻能輕鬆入手。
健康 你是腸胃流行疾病的高危險生肖,而腸胃不佳又可能會引起皮膚問題,所以飲食方面要更謹慎小心,宜多吃清潤的食物,並且找方法減輕壓力,使症狀獲得舒緩。 

蛇【事業有貴人助】

事業 今年是驛馬星動年,出差的機會比別人多一些,且常得到貴人幫助,很有可能遇到改變人生的契機,但農曆10月會是較不平穩的月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感情 如果是去年才剛展開的新感情,想延續的話要等到今年秋天才有進一步的契機;單身的人則要好好把握上半年,尤其農曆3月是桃花月,最有機會發展新感情。
財運 今年是屬蛇者的財運年,收入穩定的人可以多買一些彩券來試試手氣,但農曆10月、11月的是非特別多,可能會發生吃力不討好的情況,也不太適合投資。
健康 今年是流行性腸胃疾病盛行的一年,雖然對你的身體健康影響不太大,但還是要注意飲食的環境衛生,同時多留意皮膚狀況,避免免疫力差時不慎感染病毒。 

馬【財運直線攀升】

事業 上半年仍受去年犯太歲影響,所幸今年為財運相合年,所以整體運勢不錯,可收回去年犯太歲的失土,雖然升遷機會不大,但從商和創業者能藉此提升名聲。
感情 今年為肖馬者的相合之年,人緣運頗佳,可是要到農曆6月才正式擺脫太歲影響,感情穩定未婚者要努力維繫感情,單身的人則要把握農曆2月、8月的桃花月。
財運 去年因犯太歲影響而延宕的計劃,今年要加緊腳步追趕進度,不要放過任何可以獲利的機會,農曆6月之後,運勢必能直線向上攀升,努力進取可望增加獲益。
健康 今年無刑沖,尤其農曆5月後可多到外地散心,身心狀況逐漸恢復正常,唯須留意農曆8月、9月,因時至腸胃流行疾病月,氣管、皮膚等容易不適,慎防病從口入。 

羊【慎防感情生變】

事業 適合進修學習,以減輕犯太歲的影響。農曆1月、2月人緣佳,有助提升工作效率。3至6月工作行事宜保守,避免投資。下半年升遷機會大,壓力會日漸減輕。
感情 因犯太歲影響而導致心情不定,不利關係發展。農曆1至4月感情仍算穩定,單身者可多外出尋覓桃花。農曆5至7月若有結婚打算,可選這個時機,錯過恐關係生變。
財運 今年需小心理財,但是可以在自己身上投資一筆錢。農曆1月到3月財運不佳,慎防投資失利;5月為財運月,有不少的獲利機會;但農曆6月後投資需更仔細評估。
健康 情緒比較不穩定,容易有意外損傷。農曆2月、3月易出現腸胃問題,而農曆4月至6月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開車走路要分外小心。下半年可以好好進補一下。 

猴【拒絕露水姻緣】

事業 今年是紅鸞桃花年,感情、人緣佳,對事業有助益,但工作量也增加,其實這也是一種肯定,農曆5月不宜有大變動,把握9月多接觸客戶,會有升遷機會。
感情 紅鸞星為正桃花,單身者積極把握,今年容易出現好感情;關係穩定的你,婚嫁的機會頗高,但是農曆8月要懂得拒絕露水姻緣,否則恐影響原先穩定的感情關係。
財運 本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的一年,對於收入不穩的人最有利,雖然不太適宜投資,但可以選擇花錢出遊,讓自己見識一下浩瀚的世界,也是一種學習機會。
健康 羊年算是身心健康的一年,農曆1月走路要謹慎小心,容易有跌倒損傷;農曆4月至5月則要留意氣管和皮膚方面的問題,少碰燥熱食物,避免症狀更加嚴重。 

雞【凡事加倍努力】

事業 外來助力少,要加倍努力,所幸農曆4月有貴人相助,有利和海外客戶往來;10月從商的人有新發展,審慎評估避免財務危機;12月是非較多,宜減少應酬。
感情 今年要順其自然!單身的人可以把握上半年及農曆11月的桃花月,唯農曆4月、8月是非多、7月為霧水桃花月,已婚者人緣加分,單身者雖然有機會但是不易維持。
財運 農曆6月和肖牛、肖狗者合資買彩券,中獎機會大。農曆5月投資前宜三思;8月犯太歲,不要寄予厚望;農曆10月可預留現金以備不時之需;年底花費比往常多。
健康 在流感、腸胃疾病流行月要多注意,特別是農曆8月為犯太歲月,情緒起伏會比較大,加上容易胡思亂想,開車或走路要多留心,以避免發生交通意外。 

狗【注意腸胃不適】

事業 吉星為太陰,有女貴人相助。農曆2、4月需做好人際關係;3月太歲相沖,易有小人;6、12月是非多,宜少應酬;8月可守成、9月情緒不穩、10月貴人助。
感情 今年為太歲相刑年,關係較不穩定。農曆1、2、4、7、10與11月為桃花月,單身者可多外出,有對象的人常約會能使感情增溫,3、9月不穩定,12月慎防冷戰。
財運 在學習、投資方面支出多。農曆1、2、9、12月運勢平平,3月有偏財運,4月開銷少,能趁機儲蓄,5月從商者財運佳,7月投資前宜三思,8月支出大於收入。
健康 今年是腸胃疾病流行年,留心飲食環境衛生。農曆1、3、12月腸胃不適,2月注意衛生,農曆4、9、11月少吃生冷油膩食物,6月小心交通意外,8月容易失眠。 

豬【暗戀不易成功】

事業 切忌輕舉妄動,小心惹是非。農曆1月努力爭取升遷,2、9月可多談生意,3、8月趁機休息,4、10月少應酬,5、6、11月工作量增加,7、12月不宜躁進。
感情 有暗戀對象,但不易成功。農曆1、2、5、8月為相合月,感情較穩定;3、9、11月單身者可發展戀情,4、7、10月易爭吵,6、12月伴侶若犯太歲恐生風波。
財運 今年為貴人舒服年,無破財跡象。農曆1、2、7月花錢學習或投資,支出較多,3、5、11月收入穩定,4、9月會獲得意外之財,6、8月收入少,10月勞而功少。
健康 雖無刑沖、疾病星,飲食仍要留心。農曆1、2月天氣冷,慎防感冒,3、5、8月身體狀況良好,4月相沖月易受傷,6、7、9、12月忌生冷食物,10月可能易失眠。 

【專家檔案】

蘇民峰 香港知名命理學家,人稱現代賴布衣,對風水命理等術數,有獨特個人見解,風格一針見血,多次前往美加、歐洲及東南亞各地勘查風水,並且開班施教,包括面相、掌相以及八字命理等課程,著有《觀掌知心》、《蘇民峰八字論命》、《生活風水點滴》等書,個人網站www.masterso.com。 

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BEAR BOX一見你就笑》28+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藍 Just beetle 愛上巧克力》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三件組(20+24+28吋)✿咖啡色 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BEAR BOX一見你就笑》28+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