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編輯身邊常有朋友因為臉比較肉,或是每次胖起來都先胖臉,而容易被別人誤會成是全身都胖,這樣多吃虧呀!我們講了那麼多健身的方法,身體好不容易瘦了但臉還是肉的,這樣怎麼行?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瘦臉的小撇步,從頭到腳都好好照顧一下吧!

1. 喝「什麼水」很重要

很多人說喝太多水會水腫,但事實上這也取決於你喝的是「什麼水」。如果你喝的是酒水、糖水、鹽水,那絕對是讓你的臉胖定了的重要元素!因此最好喝一般白開水,並且挑對時間喝就不會明明胖了還要跟朋友解釋:「我只是水腫啦!」


2. 注意自己吃了什麼

大家身邊一定也有這樣的朋友:不慎吃了海鮮、嘴唇就會腫起來!類似對食物過敏或不耐的情況,也常是造成臉部臃腫的一個原因。建議平時就要注意自己吃了哪些東西,若發現吃了某種食物讓臉腫起來,那就別吃啦!



3. 關心賀爾蒙是否在作祟

女生在小紅來潮前後,會受到賀爾蒙分泌的影響,新陳代謝會變慢,水分容易滯留在體內,因此臉部水腫是很正常的。建議可以透過食補或穴道按摩,補補身體也帶走多餘水分。


4. 改變你的髮型

如果你懶得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或是已經放棄治療瘦臉,那麼改變髮型或是選對衣服穿也是不失為一個好方法!當然,修容也能達成相同目的喔!

5. 開啟局部運動模式

有雙下巴的你可以…
(1) 把下顎往外推變成戽斗,臉部朝上,感覺頸部肌肉繃緊,共進行10次。

(2) 臉部朝上,對著天花板作”muah”誇張親吻表情,正面和左右兩側各做10次。

(3) 臉部朝上,唸”a.e.i.o.u”10次。

(4) 頸部轉向側邊,吐舌10秒,左右兩邊各做5次。

胖胖臉頰的你可以…
把下顎往外推再變成戽斗,下唇蓋住上唇,嘴角上揚微笑,脖子稍微往上抬,靜止10秒。

這兩個動作都非常簡單,但絕對建議一個人在家做就好!不然這不只是嚇壞人家而已,還會笑場啊!!!

妞編輯深知瘦臉跟瘦身一樣困難,但相信有運動習慣的你,只要持之以恆,總有一天也能不靠任何外力也能得到美型V臉的!

Source:http://chuu-hanuri.com/%E3%82%A4%E3%83%8C%E3%83%AA/、http://www.storypick.com/、http://www.storypick.com/、http://www.womenshealthma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