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時尚美妝訊息Yahoo!奇摩時尚美妝訊息 – 2015年11月23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39

除了禮服要驚豔眾人以外,如果沒有搭配完美的妝髮可是會淪為驚嚇感,為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女明星通常都會事先告訴髮妝師自己的禮服樣式,接著再由這些專業達人來替他們妝點出最美的妝及最恰當的髮型。畢竟如果服裝是很小家碧玉的優雅類型,就算化妝師畫出超完美大紅唇、煙薰妝也根本一點都不搭嘎喔。所以女孩們也要特別注意妝容跟服裝的搭配性。


自然感平眉
現今流行的妝感不是每個部分都要精緻,有些部位保持自然感依舊能很美,就像是從韓國流行到台灣的平眉,也時常出現在紅毯妝容中,平眉的重點就是眉毛不能太細、角度不能太明顯,平眉會使女孩看起來沒有那麼強勢、還有減齡的效果。
自然感平眉代表人物:桂綸鎂、河智苑、林嘉欣
妝容、頭髮也要完美才能Hold住全場!幫你抓出女星妝髮重點



大器紅色唇
深色系的華麗禮服最適合搭配紅色系唇彩,不僅看起來大器又非常具有歐美巨星的風格,也是紅毯女星偏愛的唇色,像是女主持人志玲姊姊步上紅毯時就以亮澤感紅唇出現,林嘉欣則是大膽選擇較難駕馭的勃根地酒紅色唇彩展現時髦感,搭配All Back的髮型超有好萊塢女星架勢(因為之前小珍出席電影首映時也是擦這個顏色超美)。楊千霈的妝容則為了與復古優雅禮服搭配,眼尾運用上揚眼線創造華麗風,唇彩則技巧性的使用雙色唇膏做出漸層感,偏向現在流行的暈染唇。
大器紅色唇代表人物:林嘉欣、楊千霈、林志玲
妝容、頭髮也要完美才能Hold住全場!幫你抓出女星妝髮重點


亮麗橘色唇
橘色唇可算是時下韓妞最愛的唇彩,具有活力時髦感非常清新,剛好此次有兩位女星都是光澤感肌膚搭配後梳髮型、偏向霧面的唇彩質感,所以來跟大家說明一下霧面唇彩的注意事項,如果是用唇膏的女孩可以在第一次上色後稍微用面紙壓掉唇膏多餘油分感,接著再塗擦一次不僅可以讓你唇色更明顯、持久度也更好。
亮麗橘色唇代表人物:河智苑、謝欣穎
妝容、頭髮也要完美才能Hold住全場!幫你抓出女星妝髮重點


優雅裸色唇
其實裸唇並不是像什麼都不擦,因為這樣會使得氣色看起來不佳,都走上紅毯了當然不能病厭厭的出發啊!所以女星們的裸唇可是有技巧的,可以先用遮瑕將原先的唇色蓋掉(如果你的唇色較深的話),不先遮蓋掉原唇色,會使得粉膚色的唇彩較難上色,接著可利用保濕唇膏打底,最後再用粉膚色的唇蜜加上去就能呈現水潤裸唇妝囉!
裸唇好氣色代表人物:舒淇、桂綸鎂、簡嫚書、許瑋甯、宋芸樺、馬思純
妝容、頭髮也要完美才能Hold住全場!幫你抓出女星妝髮重點



俐落歐美油頭
只要你臉型夠完美、額頭夠漂亮,真的拜託你偶爾來個All Back油頭髮型,不僅能驚豔四座,也能展現出獨特的個性,穿上正式感服裝也會替你增添時髦味,像是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絲也都非常喜歡這樣的髮型。而All Back髮型要注意的重點是造型品要抹在髮根處,造型品本身也要選擇固定感較強的質地,往後固定後要再噴上定型噴霧才行。不喜歡全後梳的也可以學宋芸樺、河智苑利用尖尾梳做出分線。
俐落歐美油頭代表人物:謝欣穎、林嘉欣、宋芸樺、河智苑
妝容、頭髮也要完美才能Hold住全場!幫你抓出女星妝髮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