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ModeBeautiMode – 2015年12月19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59

歲末參加尾牙或是各種派對時,除了要注意服飾穿搭之外,臉上的妝容也是不能忽略的重點之一,但與其汲汲營營地學習花俏的化妝手法,不如掌握好基本的底妝、眼唇彩部分,就能使整體妝容達到事半功倍的呈現效果。

  
光澤無暇的牛奶肌膚 




若想趁著歡慶派對嘗試較搶眼、繽紛的彩妝,服貼且帶有光澤感的底妝是絕佳選擇,建議可以挑選具有修護、鎖水效果的妝前保養品,先提升肌膚基本的明亮度,若有痘疤或是黑眼圈的困擾,可以適量使用遮瑕產品,接著再以氣墊粉餅輕拍出光澤感底妝,打造清透亮則的水感肌膚,能更襯托出眼唇彩妝的效果。 



迷人搶眼的魅惑紅唇 




每年秋冬的關鍵色幾乎都脫離不了「酒紅色」,除了服飾配件挑選酒紅單品外,今年尤其連眼部彩妝都順勢跟進,既搶眼大膽又能展現出迷人眼神;至於紅脣則是持續發燒,只要以簡單眼線勾勒眼眶,無論搭配亮眼的鮮紅唇妝,或是復古的酒紅唇妝,都能夠表現出成熟的女人韻味。 


難以忘懷的浪漫香氛 




Coco Chanel說:「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可看出她認為香氛對於女性來說有多麼重要。適合自己的香水不僅可以凸顯出個人特質,更可以增加他人的記憶點;但如果希望身上只有隱隱散發出的自然香氣,則可以選擇香氛類的沐浴用品或髮品,護手霜和香膏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