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工作順利!(設計對白)

雞年春節即將結束,初五開工日到來,每個人都想在接下來的一年,工作順順利利,還能升官發財,《蘋果日報》副刊請到星座專家寶靈,告訴大家究竟佩戴哪些單品,可讓接下來的工作運勢旺旺旺!
報導╱張家瑋 圖片╱資料照片

火象星座 牡羊 獅子 射手╱絲巾、領帶

去年火象星座在職場上經歷動盪,如轉職、換工作環境等等,今年需要拓展人脈;創業者今年心態轉換,可化敵為友為事業提供幫助,建議佩戴絲巾或領帶,象徵維繫良好的人際關係,選擇黃色也有表達充足事業心之意。 

土象星座 金牛 處女 摩羯╱西裝外套

經歷了人事動盪後的一年,新的一年應該拿出自信來,跟著自己的直覺走,將所學運用到工作上,加薪、升遷的機會高;另外在7月份可能會有一筆進帳,需謹慎處理,別讓它成為過路財神,可穿上西裝外套,為自己增加自信。 

風象星座 雙子 天秤 水瓶╱手錶

去年沉寂休養了一年,今年已蓄勢待發,可為自己安排在職進修等課程,提升自己的工作價值;另外,因表現優異,有機會加入頂尖團隊學習,應隨時保持謙虛的態度,不過因工作變多,時間規劃需得宜,戴上手錶有助時間分配。 

水象星座 巨蟹 天蠍 雙魚╱公事包

事業要脫離原本的舒適圈,讓自己有更多的發展機會,調整好工作心態,遇到困難時不要逃避,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糕,應正面迎戰,發揮你的專業能力,沉穩的解決工作難題,上班時帶著公事包,更顯你的專業魅力。 

【專家檔案】寶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