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朱正生

現代的人生活忙碌,很容易因為缺乏工作以及飲食過量,造成身體的循環變弱;而循環力變弱,會造成身體的水份累積,引起身體的水腫感,往往一天上班八小時之後,就會感覺到下半身的水腫,或是因為前一晚的鹽分攝取過多,讓隔天的臉部呈現明顯的水腫狀態。可以藉由按摩臉部的淋巴,讓臉部達到排毒、消脂的作用,以減輕黑眼圈現象,並能消除臉部水腫情況。手法重點在耳後、下頷骨及頸側淋巴結較多部份。

上妝前的輪廓緊實按摩法

藉由按摩淋巴可以排除體內毒素及增加抵抗力;並減低水腫的程度,也可以將微血管無法吸收的蛋白質和脂肪帶走,以免囤積在體內造成肥胖!

Miyoko❤7GF金鑽時空膠囊《買10送1再加黑面膜一條》

 

■ 雙眼消腫小秘訣 ■

許多人都有前一晚大哭,或是喝了太多的水,讓眼睛呈現水腫、整個臉部沒有精神的狀態。其實可以藉由按摩,讓雙眼在五分鐘內確實的消腫。

 1 取約一粒米眼霜,利用指腹輕輕按壓,由眼下輕輕按壓到眼尾,讓眼霜藉由按摩確實的被吸收。

 

2 以中指輕輕按壓眉毛下方的穴道,藉由按壓睛明穴,可以消除眼睛疲勞,浮腫感也會相對減緩。 以中指以及無名指,輕壓下眼周,呈現指尖彈鋼琴的輕柔狀態,可以加強眼周的血液循環,讓眼部周圍肌膚更加的緊實。

 

將調好的精油倒7~8滴於手掌,順著皮膚的紋理,先從鼻翼兩側緩而深地按摩,一直到耳際,可以讓眼部與臉部更加的緊實。 最後再由額頭沿著臉龐側邊慢慢到鎖骨,完成臉部的排毒。也可順著皮膚的紋理按壓淋巴較多的腋下、下肢等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