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肌膚做最正確選擇-注意!沒有神速的美白保養品

一般會銷售違禁品的商人,都具有可議的共同心態:認為顧客就喜歡這樣的東西才買的,怨不得人!所以,與其等待政府嚴刑竣罰、等待商人認知自我改造,還不如認清事實的真相──世界上沒有速效的美白品,如果有,那產品一定有問題。

速效戲法多,巧妙各不同

知識型的消費者不能再等到產品違規、被爆料,才知道自己是無知的受害人。也不用暗自嘲笑那些被騙的人,心想怎麼有那麼笨的人,天底下哪有那麼快速就能白的產品。可能你也正落入另一個戲法的圈套中而不自知吧!

以下的手法,何嘗不是違背皮膚生理的荒腔走板型的速效論:

▓瞬間讓毛孔隱形

瞬間讓毛孔隱形的辦法,就是眼不見為淨。採填縫的方式,塞滿毛孔與皮溝,讓皮膚瞬間視覺平整。

這種填縫劑,用的是矽氧烷聚合物。長時間高頻次使用,反而讓毛孔無法呼吸,衍生毛孔更粗大、皮脂腺發炎、冒痘痘的現象。

賣產品的人不需要告訴你這些後遺症,你得自己明瞭斟酌。

▓瞬間撫平皺紋的皺紋隱形術

葫蘆裡賣的膏藥,跟毛孔隱形十分類似。但行銷上,會以含有類肉毒桿菌素、毒蛇血清胜肽等成分,如注射肉毒桿菌素般,讓皺紋銷聲匿跡為說詞。

請記住:保養品的成分,只有保濕可以立即見效,其他的功效,都得慢慢來。這皺紋隱形,其實還是一種自我安慰的商品。賣得便宜,跟自己玩玩遊戲無妨;要是高價品,實在不用做這般無意義的事。

▓快速去角質

看起來不起眼的凝膠,在皮膚上稍微搓幾下,馬上產生一堆橡皮擦般的屑屑,這是商人說的「老廢角質」!其實都是凝膠自己集結而成的膠質。

Mon Bagage❀花開富貴➢ABS 霧面旅行箱《24吋》棗紅

 

皮膚的角質沒那麼多、也不可能在毫無蠻力介入或超酸溶解的情形下,這麼簡單的被搓出來。更何況,這類膠質的成分,主要是陽離子界面活性劑,對皮膚是有刺激性的。

▓快速拉提、快速小臉

沒有任何一種成分,能在短時間內將下垂老化的肌膚拉提,也沒有成分能讓臉的輪廓尺寸變小。

有時透過更多膠質乾燥後的緊繃感去營造有被拉提的感覺,但那離真實太遠,就算你看到模特兒使用前後的比對是有效的,也不用驚訝,那很快就會恢復原狀了。

▓快速溶脂      

有些瘦身產品,貼在腳底可以透出很多水;或者擦在大腿上可以感到非常的熱、皮膚整個發紅,脂肪正在燃燒;或者瘦身霜擦在皮膚上,搓著搓著出水了,說是把皮膚水腫的水分「逼出」、「代謝」出。

這些不過都是產品自己在變魔術,跟你身上的水分、脂肪一點關係都沒有。請記得:從皮膚排出的水是透過汗管,汗管集水速度沒那麼快,倒是產品自己出水比較快。脂肪燃燒,一定透過體內正常的機制啟動,脂肪代謝過程,皮膚完全沒有任何表徵可觀察到,更不會是皮膚發紅發熱。(更多精采內容,請見《真美肌-啟動真正完美的肌膚》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2921&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