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一族容易變成“小腹婆”,那麼,怎麼瘦腰腹呢?下面,39減肥編輯教你一式專門針對瘦腰的減肥瑜伽動作,緊實腰部肌肉,堅持練下去,打造性感小蠻腰不是問題哦。

針對人群:伏案工作的辦公室族,缺少運動,用腦不用力,肢體較難伸展,腰腹部最容易堆積脂肪,時間長了可就變成個“小腹婆”了!

適宜場合:工作間隙,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時候,或者站起來四處走動時。

瘦腰減肥瑜伽

提腿側腰式減肥瑜伽動作

1.雙腳併攏,側身站立於椅子後方,左手輕扶椅背以穩住重心,挺直腰背做深呼吸。

瘦腰減肥瑜伽

2.吸氣,右手掌心貼住耳朵,右腿屈膝向右張開上抬,腳尖下壓。

瘦腰減肥瑜伽

3.緩慢吐氣,右膝上抬至與右肘相碰,停留做深呼吸。

瘦腰減肥瑜伽

4.腿放下,深呼吸,還原。

瘦腰減肥瑜伽

5.吸氣,右手向上伸直。

瘦腰減肥瑜伽

6.緩慢吐氣時,上舉的右手與上半身向左側彎,停留做深呼吸。

瘦腰減肥瑜伽

7.再吐氣時,下半身不動,上半身緩慢向前扭旋。

瘦腰減肥瑜伽

8.上半身扭旋成與下半身成90度(即上半身與地板呈並行線),兩眼平視,停留做深呼吸。

功效:可消除疲勞,解除長期久坐的不適感;增加運動量以增強體力及抵抗力,能促進新陳代謝,並有減肥功效;可消除腰腹贅肉,達到纖細腰圍的功效。

提示:消除疲勞5分鐘就能起效。練習時體會腰腹伸展的緊實感,腰部肌肉即會有緊緻感,長期持續練習,塑型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