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TVBS – 2012年11月1日 下午12:59

韓團少女時代曾經介紹過自己的減肥菜單,就是三餐均衡攝取蛋白質和澱粉,一天至少1200大卡的熱量,現在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也公開自己的小鳥餐食譜,就是生吃蔬菜,攝取大量纖維素,據傳不但能夠減輕空腹感,還能美容皮膚,1個月就可以減掉5公斤,不過營養師建議,1天至少還是要攝取1400大卡的熱量才夠。

 

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火辣身材人人稱羨,不過保持這曲線的基本條件,就是得養成吃素食的習慣,紅豆粥跟小菜,看起來很豐盛的早餐,但其實少到不行。

 

這被稱為「生食」的菜單,就是生吃含有大量纖維素的蔬菜,早晚各一餐,中午正常吃,不但能減輕空腹感,據傳還能美容皮膚,1個月就能減掉5公斤,由於量少被稱為小鳥餐減肥法,是現在韓國大學生跟藝人都非常推崇。

 

其實過去少女時代也曾經公開過減肥菜單,她們在演唱會前,都會吃玄米飯搭配烤雞胸肉等低熱量食物,三餐均衡攝取澱粉和蛋白質,加一加熱量也才1200大卡;但像是韓團Secret,每位團員一天的三餐就只有香蕉、番薯、牛奶和豆腐,同樣也是韓團Nine Muses,更介紹將米飯放入紙杯,量不能超過紙杯2/3的減肥法。

 

這些方式不但讓粉絲們覺得太辛苦,也讓醫生認為很不健康,至於孝利的小鳥餐減肥法,營養師認為,這方法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天至少也要攝取1400大卡,但建議想保持身材,均衡營養、少吃多動才是治標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