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大美人BEAUTY大美人2012年10月16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53

韓式姐派「品格妝」,立馬破解

年近不惑,跟二十來歲相比,還有什麼能勝過?韓劇「紳士的品格」說到:處之泰然、不矯情造作的自信,正是此時的魅力。

韓劇風迷全台婆婆媽媽,其中,以熟女擔綱的女主角,最令人傾心!
沒有假睫毛、無過多的虛張聲勢的色彩,流露忠於自我、自在的美貌,這看似簡單的韓姐妝,背後藏了不少獨門心機,現在<大美人>立馬為妳解秘!

PS:不惑,指40歲,別以為妳還早,現在學起來留著用,永遠不吃虧喔!

韓姊姐的品格,處處是學問

『所謂的姊派妝品格,就是在任何場合、在眾人面前,自在展現當下之美。』 取自韓劇「紳士的品格」

>>肌的學問:「自然、光滑的肌膚」,就算在妹妹前面也能贏得讚美的自信。
>>輪廓&頰的學問:堅挺、窄小鼻型+澎潤頰,體現「成熟的精緻度」。
>>眉的學問:渾然天成平直濃眉,展現「不惑自信」霸氣。
>>眼的學問:清潔感眼皮+俐落上揚眼線,眼眸透露「忠於自我」的魅力。
>>唇的學問:色濃、平滑光澤的雙唇,性感不失知性魅力。

BASIC 韓劇女主角,品格定番妝

POINT1.一定要擺平毛孔,展現自然又很光滑的肌膚
毛孔填補+>粉底液>眼部遮瑕,「平滑感」更上一層樓
細緻、光滑的肌膚,如同展顯現熟女懂得愛自己的一面。

化妝師表示,維持「薄透」是自然妝感的關鍵,除了選清透款粉底液,若有毛孔有點明顯,應該在上粉底前先「填補」,事後拿粉底重複遮蓋,厚重感反而成為「壓垮美肌最後一根稻草」!

TIP1:雙頰塗抹毛孔遮暇瑕霜
取米粒大小,輕點在鼻翼兩側,與雙頰後塗抹均勻。

TIP2:霜狀遮暇,不顯紋路
若有黑眼圈問題,上完粉底液後,用眼周遮瑕?選「質地滋潤」的霜最好,可避免眼周上完後出現乾紋。
使用品: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遮瑕乳,NT1380

 


POINT2.講究細節的修容手法

鼻影加深輪廓+鼻頭打亮,更突顯精美五官
韓國女星將精美的鼻型,視作美麗臉龐的靈魂,因此修容時也特別講究,作法是將「眉頭陰影往下帶到整個鼻側」,讓鼻樑更挺!也會特別修飾鼻頭,在鼻翼兩邊刷上陰影,最後在鼻頭正中央打亮,讓鼻尖、窄、翹!

STEP1英挺鼻樑一氣呵成
上完粉底後,斜角刷沾取深色粉底,由下而上輕刷在鼻梁兩側,連接到眉下。
I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3色眉粉盒,NT290

STEP2 鼻翼陰影,完成無痛縮鼻術
斜角刷由鼻尖兩側凹陷處,輕刷上深色粉底,並暈刷到鼻翼兩側,使陰影更自然。

STEP3打亮鼻樑+鼻頭+人中
帶少許珠光的蜜粉,刷在鼻樑、鼻頭中央和人中,使鼻子更立體。

STEP4 海綿輕推融合,修容更自然
修容後用海綿輕壓、推勻打亮與修容的交界處,使顏色融合。


SISTAR!「成熟的精緻度」「不惑自信霸氣」「忠於自我的魅力」
﹝韓式姐派「品格妝」,立馬破解﹞(下)

POINT3.霸而不傲的平直眉型

平直的俐落粗眉,靠「移」、「補」、「修」到位
眉毛是演繹熟女自信表情的最佳主角,平直粗濃的眉型,展現霸氣之虞,不顯高傲。畫眉的訣竅是「上移、下補、後拉」,只要讓眉頭與眉峰之間的線條,盡量看來「水平』就成功了!

STEP1找出平眉的高度
以眉峰最高點為基準,用眉筆點一下做記號。
使用品:植村秀.眉筆(胡桃棕),NT650

STEP2眉頭上移,盡量與眉峰呈水平線條
將眉頭向上畫,使之高度盡量與眉峰相同。

STEP3填滿眉峰下方三角處
有彎度的眉毛,通常在眉峰下方有三角形的空洞,填滿後,眉型才會顯平直。

STEP4 眉膏讓眉更有型
眉筆填滿眉毛後,以眉膏由下而上刷,讓毛流整齊,眉型看來更英挺。
使用品:IPSA.3D微整型眉膏,NT 900

POINT4.清徹、明亮的勾魂眼
無色微珠光的眼影+眼尾一勾眼線,神情更有魅力
比起虛華的煙燻眼線,ㄧ抹光澤眼影,搭配上揚的眼尾,讓眼神更清澈有力道,選擇珠光量少的眼影,讓眼神明亮,再勾上眼線,眼神馬上有了純真的性感。

STEP1眼中下手,刷出立體輪廓
從上眼皮中央點下,再向兩旁延展,有明暗層次,輪廓更清楚。
使用品:迪奧。琉光三色眼影(#551),NT1620

STEP2 下眼線延伸找出上揚角度
順著下眼尾線條向上延伸,到雙眼皮折處做記號,就是上揚眼線的完美角度。
使用品:Integrate‧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BR500),NT280

STEP3 眼線填滿睫毛根部
咖啡色眼線筆填滿睫毛縫隙後,再靠近睫毛根部畫上線條,並連接至作記號處。

STEP4 斜筆刷漂亮收尾
利用斜角刷,從眼線尾端向後刷,就能拉出順而流利的眼尾。

POINT5.韓熟女命定「桃粉色」唇
走在韓國大街上,發現本季熟女的唇上新寵就是帶霧的「桃紅色」,兼顧性感&
甜美的唇色,也讓妝容頓時添上時髦感。

FINISH
淨透且亮的臉龐,充滿讓人回眸的魅力,無論看幾次,都讓人怦然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