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材姣好的小蠻,戲約、代言接不停,自從她為健身房代言後,固定運動讓她身材更迷人,冬季將至,也是開始跑趴的季節,「我以前是靠少吃來維持身材,現在則是每兩天到健身房運動一次,不用特別忌口,整個人看起來更健康,參加耶誕派對,多露一下也無妨!」

單靠禁食維持身材  難以展現美麗神采
小蠻走的是健康美少女路線,日前她接下健身房的代言,每兩天就上健身房報到,一次運動2 小時,包括跑步、提臀、瘦腿運動,持之以恆,體態也比以前更健美。她說,運動之後,難免食量會變大,但她仍會維持每天下午5點以後禁食,她早餐則是百無禁忌,能吃多少就盡量吃,中餐則是早餐一半的分量,幾個月下來,她比以前更瘦,且瘦得很健康!

她坦言,很多想維持身材的女生,多半選擇不吃不喝,長久下來可能真的變瘦了,但身體卻出狀況,特別是冬季跑趴,如果沒有體力,可能神色憔悴,那還不如別參加!以前自己也犯過同樣的錯誤,只是單方面用禁食來維持身材,後來她才知道,原來吃要選對時間,再搭配固定運動,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健康美少女跑趴的秘密武器─敷臉
所謂「一白遮九醜」,人人都想當party裡的白雪公主,小蠻卻樂於當個黑美人,她喜歡往陽光的地方走,沒事就去海邊曬太陽,曬出一身健康的膚色,因為喜歡日曬,所以省了美白的繁瑣保養,她說,「我把美白的時間都拿來做保濕,像是全身乳液保濕,每天都不能少,而且季節變換,還得選擇不同成分的保濕乳液。」

膚色健美的小蠻,肌膚保養的重點在於保濕。

有關臉部保養的部分,小蠻特別花心思,她說:「我的膚質很複雜,既過敏又乾燥,但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所以保養品仍以保濕型為主。有時候,跑趴前皮膚出狀況,各式的保濕面膜就能派上用場了。」

小蠻說:「跑趴出發前,直接敷保濕強效面膜,15分鐘後卸除再上妝,省事又方便,連趕攤都不用擔心皮膚會乾燥;另外,還有一種直接敷全臉無須卸除、可以直接睡到天亮的面膜,在party的前一晚就可以先用,一邊睡覺一邊保養,我也蠻推薦的。」派對結束後,還是要靠敷臉保養,現在市面上還有乳液狀的面膜,撕除後不用再另外塗乳液,可以省掉擦乳液的步驟,這樣更可以爭取每分每秒,為下一場派對做準備。
 
 


皮膚出狀況的急救隊~補充維他命

最近因為連軋兩部戲,長時間上妝讓小蠻的皮膚差點出狀況,所以她盡量不打底妝,只靠遮瑕,比較不傷皮膚,萬一皮膚真的出狀況,她也提供跑趴前的急救章、私人撇步供大家參考,「有時因為熬夜工作太傷皮膚,我就會多吃一點維他命B或E,市面上可買到膠囊狀維他命E,直接倒出來敷在臉上,平衡油質、改善粉刺,簡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