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旅遊( 2014/03/07 Yahoo奇摩旅遊 文/Sylvie Wang 圖片來源/DOT )

【驚奇景點特搜】杜拜真是一個富到流油,驚奇無限的國家!幫大家複習一下杜拜瘋狂建築系列,從最為著名的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再實現把天上月亮摘下來的巨大建築計畫「新月塔」(預計2015竣工),日前還大膽填海造了一座度假棕櫚島,誇張行徑多不勝數。沒想到,杜拜又傳出有大動作,居然突發奇想來建飛碟!

 

這次飛碟是建在海裡面,打造出「海底龍宮」奢華模樣,只要是住宿旅客,就能體驗在六星級海底世界裡睡覺,邊看魚群游來游去,五顏六色海草珊瑚飄來飄去,臨場感十足,可謂是世界最奢華的生態飯店!

 

 

 

請問這是外星人聯絡基地嗎?

 

 

 

超科幻好萊塢場景杜拜早在2006年就宣布要建造這座海底酒店Water Discus Hotel,說了這麼久,終於在近期開始籌劃動工。這個建築體是由波蘭公司承辦,以飛碟造型超科幻風格帶出獨家深海建築技術。簡單而說,海底酒店建築主體由一個主要飛碟體,連結出數個小圓盤,小圓盤上皆有一直升機停機坪,供旅客能輕鬆到達,飛碟盤的中間有一通往海底的電梯與樓梯,因此旅客可自由從「空中層」降到「深海層」,超級有好萊塢場景的感覺。

 

 

 

海底上下靠巨大柱狀電梯連結,下面的圓盤遇到緊急狀況還可以升上水面!

 

 

 

 

 

每一個飛碟盤都設有直升機停機坪,是不是超級奢華。

 

 

 

 

 

住在海上還可以欣賞到杜拜陸地美麗夜景。

 

   

 

360度無死角玻璃水下世界旅客們就住在「深海層」裡,酒店共有21間房間,房間玻璃都是經過特別強化處理,可以安心躺在海底,欣賞深海景色。這裡的設計以不破壞海域生態為重點,更為了維護天然美景加強保育,所以能盡覽完美生態風光,像是可愛魚群、漂亮的珊瑚礁、海星與海馬等海底生物,甚至能見到鯊鯨等大型海底動物,每一秒依照日光變化打造不同景色,堪稱是最完美的生態保育酒店。

 

 

 

有沒有搞錯,躺著就能看到五顏六色魚群,還有微型水中汽車拍攝出更高畫質海底世界,真是太夢幻了。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睡在10公尺深海層,自己好像就住在龍宮裡!

 

 

 

 

 

一醒來看到鯊鯨等大型海底動物,應該會以為自己在做夢吧!

 

 

 

 

 

別以為在水中就不能上網,這裡仍可連接網路,可以不斷PO臉書跟朋友炫耀。

 

 

 

娛樂設施樣樣奢華來這裡度假你絕對很忙,因為你會想待在房間裡一整天,但又會想要去體驗各個遊樂設施。先來說水上世界好了,搭乘圓柱狀電梯急速上升,水上圓盤處部分就有餐廳、SPA與游泳池;當然水下世界同樣精彩,不甘隔著玻璃看魚群,那就參加酒店安排的潛水,或搭乘小型潛水艇在海底遨遊,試想,有哪個酒店可以讓客人直接開著潛水艇「出海」去,這真是太酷了!

 

 

 

天阿!能在這樣的餐廳吃飯,美味也能更加倍吧!

 

 

 

 

 

屋頂上還有游泳池!整個奢華爆表。

 

 

 

 

 

這裡還有一片無人度假沙灘,想在這裡BBQ、曬太陽,就開快艇前往即可。

 

 

 

【關於杜拜海底酒店Water Discus Hotel】◎網站:www.deep-ocean-technology.com
◎主體:一主要飛碟體連結五個小圓盤,分為空中層與深海層。
◎設施:直升機、潛水艇、快艇、游泳池、SPA、餐廳等應有盡有。
◎客房:21間。
◎規畫狀況:目前酒店仍在規劃中,尚未有預期完工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