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04

忽冷忽熱的秋天,造型可不能受影響,還是要保有女性的優雅自信!我們請到各大品牌的後台指定髮型設計師Odye,為我們示範一款可以自己在家輕鬆打造、簡單卻不單調的浪漫波浪捲髮,以及兩款從波浪捲延伸變化的自信變髮,讓你在乍暖還寒的秋日也能亮麗動人,女人味滿分!報導╱彭芷晨 攝影╱翁玉信

【浪漫波浪 捲髮】

使用寬直徑的電棒從不同方向交錯夾捲髮絲,做出隨興浪漫的旁分大波浪捲髮,讓你在撥髮時散發致命性感魅力。 

側面背面

 

Step1
除了髮根以外,全頭噴上有支撐力的打底髮品,並用手指梳開,讓髮絲呈現更蓬鬆的份量感。
Step2
使用25mm的中尺寸電棒,從耳朵上緣開始,向外或向內交錯夾捲全頭的髮絲。
Step3
在距離髮絲15至20公分處,均勻噴灑定型噴霧。

  

 

 

【優雅時尚 盤髮】

利用兩側與頭頂垂墜的髮絲營造出微亂慵懶的線條感,呈現平易近人的優雅自信。 

 

側面背面

 

Step1
頭頂兩側髮絲留住,後腦中央與耳朵上緣平行處,紮起馬尾。
Step2
馬尾分三股編成髮辮固定,將髮辮扭轉在腦後,用黑夾固定。

 

Step3
一手固定盤髮,另一手將頭部兩側、耳朵上方的髮絲拉鬆,營造隨興的髮絲線條。
Step4
距離15至20公分處,噴上質地輕盈定型噴霧,讓造型持久卻自然不僵硬。

【自信俏麗 馬尾】

簡單隨興的低馬尾,因為後腦高起的髮絲弧度而變得活潑立體,讓造型更俏麗動人。 

 

側面背面

 

Step1
在眉峰垂直延伸至髮際線的位置,以尖尾梳將頭頂髮絲旁分。
Step2
抓一束頭頂髮絲用細梳逆向刮鬆;前額瀏海保留,髮絲紮成低馬尾,再將馬尾往頭頂方向推高。

 

Step3
前額瀏海以25mm尺寸電棒從中段向內夾捲至眼睛的高度。
Step4
將髮尾分束,以手指逆向拉鬆,讓馬尾蓬鬆、線條俏麗。

Odye

【髮型達人】

從事髮型設計工作長達9年,為精品時尚秀與各大頒獎典禮指定髮型設計師,擅長歐美風格髮型,常見於各大平面媒體,曾合作藝人蕭亞軒、孫燕姿、宥勝及隋棠等。 

【哪裡買】

Kevin Murphy、施華蔻、巴黎萊雅 各大美髮沙龍有售。 

彩妝╱薛惠文 模特兒╱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