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適合乾性膚質的diy面膜:鮮奶土豆蛋黃面膜裡,小媚提到土豆是皮膚天然的安撫劑。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土豆中所含的澱粉,能保護角質層,鎖住水分,使皮膚保持彈性,延緩衰老。但你知不知道,其實土豆還能用來消除眼袋黑眼圈,並且還能去除青春痘呢。

 

    

 

tudouquheiyanquan

如果眼部出現眼袋和黑眼圈的話,可以將土豆切成薄片,敷在眼睛周圍,約20分鐘後取下,能有效地消除黑眼圈。

此外,如果臉上有皺紋的話也可以將土豆切成薄片(越薄越好),貼在皺紋處,一旦發現快要乾了就及時更換新的,貼後當你發現皮膚有發緊的感覺時,就是土豆在發揮作用了。土豆片除了有消除黑眼圈和消減皺紋的作用外,對付青舂痘更是具有奇特功效, 且用土豆片對付青春痘還有不留疤痕的優點。做法十分簡單,只要將薄土豆片貼在青舂痘處即可(不適合大面積的痘痘)。

資料來源: http://www.jjnice.com/18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