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的線條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容易忽視掉的部位,那麼如何才能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方法,幫助大家有效改善臀部線條,打造性感翹臀。

 

四個方法幫你打造性感翹臀 內容來自ssnn.net

引起臀部下垂原因一:長期穿5cm以上高跟鞋

不僅由於坐姿,穿5cm以上的高跟鞋走路也是一大原因,因為穿高跟鞋走路時會自然而然形成膝蓋彎曲的習慣,還有人習慣重心放在一個腿上。這些不好的習慣都會引起骨盆歪曲。骨盆一歪曲臀部就會橫闊,從而臀部變大。copyright ssnn.net

引起臀部下垂原因二:貼身衣物不合適

因為女性的身體很柔軟,由於內衣的作用體型會改變,所以每天貼身穿的內衣也很重要。穿著不合自己尺碼的內衣,過小的會勒住肌膚不利於血液流動,過大則臀部和內衣間有間隙,無法托住臀部會也引起臀部下垂。選擇內衣以前,先量一下安全褲和內褲的尺碼吧。

 

 

引起臀部下垂原因三:不良坐姿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網》

自我檢測是否有以下不良坐姿:坐一點椅子,背靠著椅背,翹二郎腿或者腳伸在前面……這些坐姿不但容易使臀部下垂,也會引起腰痛和身體不適。本文來自《瘦身男女網》

引起臀部下垂原因四:運動不足 瘦身男女,一個教您減肥的網站!

不光是長時間坐著的人,由於運動不足和隨著年齡增長也會引起肌肉量的減少,肌肉量一減少就無法負荷臀部脂肪的重量,在重力的施加下臀部就下垂了。日常生活中塑造臀部肌肉的機會本來就很少,所以若是經常不運動,臀部就更容易下垂了。

 

打造迷人美臀的秘訣

 

擁有緊實的臀部,無論穿寬鬆的短褲還是緊身裙都很好看。下面將教給您為塑造富有彈性翹臀的ABC三種方法。讓你對你的臀部更有自信,可以穿更多的漂亮衣服!

 

A、洗澡時檢查自己的姿勢

臀部往往是別人經常看到,而我們自己不易看到,所以不經意間就會忽視它。首先要意識到這個現狀,養成每天都觀察自己的臀部的意識。

 

B、​​大步走路

 

工作時間沒必要特意去大步走路。上班、上學途中走路時,可特意為提臀伸展大腿內側而大步走路。因為需要腳跟著地,選擇5cm以上的高跟效果會更好。

 

C 塑造翹臀的動作練習

對於扁平沒有立體感的臀部和由於脂肪過多引起下垂的臀部,練就肌肉是達到翹臀的捷徑。臀部是最容易通過練習來改變的部位,塑造臀部曲線的過程中不但鍛煉臀部肌肉,也塑造了有彈性適度挺翹的富有女人味的臀部。

1俯臥在地板上。兩肘彎曲放置下巴下面,雙腿盡量分開伸直,腳尖著地。copyright ssnn.net

2 從左腳腳踝一直慢慢往上抬起,直到最大限度,保持30秒。上抬腿部的時候,如果腰部感到疼痛,是抬過高的緣故。盡量調整好適當的範圍。

3 回到步驟1的姿勢,另一側也同樣進行。上抬腿部的時候,注意膝蓋不要彎曲。每側各30秒,做兩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