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看看長壽的秘訣都有哪些?據說,要想長壽,就得先做到“六勤”。“六勤”指的是什麼呢?

✿勤學習:可通過讀書報、看電視、聽廣播瞭解國內外大事,還可學習書法、繪畫、攝影、集郵、種花、養鳥等,使晚年生活豐富多彩。每當學到一點新的知識後,總覺得有一種快感與成就感。

Gate 9 花花系列》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20/24/28)✿桃紅/酷灰 

✿勤用腦:腦功能衰退是人體衰老的重要原因。“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多開動腦筋,多分析問題,可防止大腦遲鈍,使大腦皮層的記憶神經永葆青春。

✿勤動手: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精力、專長和興趣等,應儘量參加一些勞作。這樣,既可活動關節、勤快手腳、保持體力,密切家庭感情。
⋯⋯
✿勤鍛煉: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延年益壽的良方,運動可促使全身血液循環活躍,保證大腦有足夠的血液供應,有助於記憶。在活動的過程中,不僅可以增強體質,而且可以擴大交際範圍。

✿勤動嘴:嘴的一舉一動都牽涉到腦。多笑、多說,都可對大腦產生積極影響。以笑來說,可牽動面肌達13塊之多,尤其利於開發大腦右半部的功能。

✿勤洗換:活動量小,皮膚乾燥,新陳代謝減弱,更要注意勤洗澡、勤換衣,以保持皮膚清潔,汗腺暢通,順利排泄體內的廢物。

※只有勤勞的人才會受到眷顧,才會獲得長壽。養生,“六勤”不能少喔!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20/24/28)✿黃/藍/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