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5/12/03 景點家 (旅遊新聞)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廖啟佑整理報導
 
聖誕佳節到來,世界各地都布置了可愛的飾品與燈飾,洋溢歡樂氣息。這段時間非常推薦可以前往香港遊玩,除了可以感受璀璨可愛的聖誕布置以外更有讓人興奮的跨年活動,尤其許多商場都邀請了卡通明星進行,以各個不同的主題來和粉絲們一起過節,以下就整理了聖誕期間來到香港六大必看的動漫人物景點。

聖誕節期間,香港到處都能見到卡通人物一起來慶祝過節。(攝影/黃浩雲)

聖誕佳節到來,處處洋溢歡樂過節氣氛,可愛的LINE FRIENDS也在香港旺角朗豪坊開啟了大型的聖誕派對。今年朗豪坊邀請了LINE FRIENDS一起舉辦「LINE FRIENDS Party on the Desk」活動,不僅在商場推出了大型聖誕裝飾,還有LINE FRIENDS 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都不能錯過,即日起至1月3日,LINE FRIENDS的粉絲們都能到朗豪坊一起開心合照過節。

可愛的LINE FRIENDS以文具為主題在朗豪坊進行展出。(攝影/黃浩雲)

LINE FRIENDS Party on the Desk X LINE FRIENDS期間限定Pop-up Store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12月18至24日及31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點:朗豪坊4樓、朗豪坊7樓
地址:香港旺角亞皆老街8號

LINE FRIENDS全部到齊一起過節。(攝影/黃浩雲)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史努比即將趁著聖誕節推出新電影【史努比A Peanuts Movie】,除了可以在電影院見到他的蹤影外,也可以來到香港APM見到花生主角們的身影,豐富的動漫造景,讓人拍個不停,還有氣勢十足的十公尺超高Snoopy可不要錯過了。

SNOOPY電影即將上映,來到了APM進行宣傳展出。(圖片來源/HK.apm)

《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飛越夢想聖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12:00-00:00
地點: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 (APM)


高達十公尺的SNOOPY玩偶。(圖片來源/HK.apm)

喜歡玩具總動員的粉絲們要注意囉,蛋頭夫妻今年不但在香港開起了餐廳,今年聖誕節還來到了新都城中心與大家一起同樂。在新都城中心天幕廣場,將有四大蛋頭先生展覽區,包含特薯大任務、瘋薯風中轉、Let’s go CHOPPING等,等著大家一起來同樂。

蛋頭先生&彈頭太太。(圖片來源/Metro City Plaza 新都城中心)

MCP新都城中心x Mr. Potato Head Lab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12:00-22:00
地點:將軍澳欣景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新都會廣場 | KUROMI
為了慶祝10歲生日,KUROMI特別在香港新都會廣場打造首間「The Loft Style Kuromi Hotel」,包含KUROMI還有他的好朋友BAKU都會化身飯店櫃台、調酒師、髮型師在飯店裡招呼大家。除此之外,展覽中也設有快閃店推出限量版商品,讓粉絲們可以把可愛的KUROMI帶回家。

KUROMI。(圖片來源/Metroplaza (SHKP))

新都會廣場 「The Loft Style Kuromi Hotel」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10:30-22:00
地點:葵涌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3樓天晶館

●MOKO新世紀廣場 |嚕嚕米
今年聖誕嚕嚕米好朋友們一起到魔法森林過節,在MOKO新世代廣場中將動畫場景一一重現。

嚕嚕米聖誕「森」度遊。(圖片來源/MOKO 新世紀廣場)

嚕嚕米聖誕「森」度遊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 12:00-22:00
地點: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MTR樓層中庭

●屯門市廣場 | Little Twin Stars
Sanrio人氣明星Little Twin Stars KiKi&LaLa 今年40周年,在屯門市廣場以「Twinkle Forever」為主題,希望將「幸褔之光」的幸福帶給所有人。商場現場打造成了充滿希臘風格的神殿,KiKi&LaLa也以多個希臘神話造型登場,包含有主持聖誕盛會的眾神之神,掌管聖誕燈飾的太陽神等,非常可愛!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圖片來源/tmtplaza 屯門市廣場)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10:00 – 22:00
地點:屯門市廣場一樓中央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