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方法一:紅辣椒泡腳

  每天晚上在腳盆(最好是一個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為原則)裡用開水泡五到十個干紅辣椒,看你的承受能力。等泡得辣椒汁差不多出來了,就加點涼水,把水溫調到35-45度左右,按照正常程序泡腳。泡半個小時,然後就開始使勁的揉小腿最粗的地方,一定要揉松再睡覺。每天都堅持。

  同時要不能吃一切鹽,越少越好,食鹽的攝入量直接決定了你的大小腿的粗細程度。盡量不要讓小腿用力,特別是爬山,跳健美操,簡直就是小腿殺手。同時注意少攝入高脂食物,小腿就一定能瘦下來。

  效果: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強體內循環,促進小腿脂肪代謝。此外對常失眠的人,也很有幫助。

  瘦腿方法二:刮痧瘦腿法

  每天晚上沐浴以後,在小腿上塗上潤滑作用的嬰兒油或者橄欖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圓滑的勺子等)使勁地刮小腿肚,從腳踝一直刮到膝蓋彎,每邊腿刮100下。

  要在沐浴後刮。最好在刮完之後喝一點溫開水。如果能在做一些空中踩單車或者是剪刀腿運動(就是躺在床上,雙腿台起,伸直,往兩邊盡量打開,停頓幾秒鐘,再合上,就好像剪刀一樣)如果你不是全身肥胖想減肥的話,飲食上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只要少吃油膩、含糖量高的食物就行,如果能配合晚餐少吃一些,可以瘦得更快。

  效果:一般人在堅持兩周到一個月之後,能明顯看到腿圍減小一圈。

  方案三:腿部抽脂

  解決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也可以去做腿部抽脂,不過這個過程會有些痛苦。

  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膕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麻醉藥,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根據小腿脂肪量控制手術時間,一般是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

  手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術後不會反彈。

  花費大約在3000-4000元左右。

靜脈曲張 「水腫」腿的瘦腿方案

判斷標準:用手按壓小腿肌肉,肌膚回彈差而緩慢的粗壯腿就是此種類型。

  瘦腿要點:避免快餐、真空食品、點心和鹹食,不要喝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也不要保持單一動作超過一小時,做一些簡單的強化肌肉的體操,能改善浮腫狀況。

  常見人群:因為工作關係經常站立或者久坐的人,例如教師、售貨白領、護士或者OL族等身體裡儲存的水分過多,或水分不能很好代謝,就會有水腫腿。長久下來,腳腕會變粗,膝蓋也會長出贅肉。

  方案一:10分鐘速瘦法。

  腿肚粗常常是因為浮腫。想讓腿形變得更完美,就在約會前10分鐘趕快按摩。按摩後,使身體排出積累的廢棄物,再使用瘦身霜,將腿高高抬起休息片刻,就可以使SIZE變小2-3cm。

  1、雙手交替撫摩。將雙手的手掌全部貼在小腿肚周圍,雙手交替動作向上撫摩。雙手共做10次。

  2、用雙手扭動揉搓。雙手的手掌緊貼包住腿肚肌肉,雙手扭動進行揉搓,一直持續到腿肚全部變熱為止。

  方案二:高抬腿法

  坐久了要把腿放在比心臟高的地方,晚上睡覺前可以把腿靠放在牆上,或者睡覺時把腿墊高二十至三十厘米。身體側躺,上半身用手支起。一腿彎曲,一腿伸直。之後彎曲的那條腿反覆做抬舉動作,10次後,向另一側轉身,換腿後做同樣的動作。

  方案三:拍打按摩法

  順著腿部的淋巴腺作拍打、按摩,可使腿部的淋巴結和血液循環更為暢通。而且通過適度按摩,能消除腿部的沉重感與水腫現象。

  從腳踝開始向膝蓋的背面用雙手有節奏地,由下而上進行拍打。右腿結束後,左腿用同樣方式進行。

  當你決定選擇此種瘦腿方式時,每週至少要按摩兩次以上,且按摩的時間要維持一個小時上,才能達到瘦腿的效果。可以選擇在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做。

  方案四:靜脈曲張襪

  長期站立/久坐OL,因腿部靜脈血液受地心引力影響積存於下半部,造成腿部沈重疲倦或腫脹,嚴重者甚至靜脈浮出,為了保有腿部的美麗,可以穿有彈性的經脈曲張襪。據說它是許多當紅明星如蔡依琳、大S等一致推崇的保持美麗雙腿的秘密武器哦。

 玫瑰Q10面膜❤雙拉提式升級版《30片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